【活動公告】2020高校人權營錄取名單及備取名單

 

本次報名人數總共有88位,報名十分踴躍。我們非常高興您對人權議題有興趣並想深入了解,然而由於我們的經費、人手與場地都並不足以舉辦規模更大個營隊,因此我們只能錄取28位學員。

我們錄取的標準主要以報名動機與學校地區綜合考量,並非因經歷不夠優秀而沒有錄取,因此本次無法參加的同學也不要氣餒,未來有相關活動我們依然非常歡迎您參加。

 

錄取名單

 

正取28名(按姓氏筆畫排序)

何O亞、何O恩、何O叡、吳O昕、味O蓁、易O帆、林O谷、林O信、林O祐、林O晴、法O詠、侯O妤、侯O瑋、孫O瑜、桂O桐、梁O維、莊O妤、連O詮、陳O伊、陳O汶、傅O萱、黃O芸、黃O軒、楊O茹、楊O涵、蔡O萱、鄭O允、謝O彤

備取8名(按備取順序排序)

吳O穎、葉O辰、陳O文、蔡O瑾、宋O臻、楊O茹、田O豪、蘇O羽

原始活動頁面

注意事項

基於名額有限,盼將本次難得的參加機會能夠留給可全程參與的學員。我們會於8/19寄送錄取通知(電子郵件),敬請接到錄取通知的學員,配合主辦單位的相關作業需求,盡快於8/21前完成保證金匯款手續,好讓我們可及時掌握是否需要由備取名單依序遞補名額。而工作坊住宿與交通訊息將於後續行前通知信內告知。若無法參與本次工作坊,請即早回覆,務必與主辦單位聯繫!謝謝!

聯絡信箱:info@tahr.org.tw

聯絡電話:07-5506522(或去電台北辦公室02-25969525詢問承辦人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