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工作報告/財報
台權會2022年的年度工作報告/財報出爐囉!歡迎大家點進年報回顧台權會今年的努力,並在未來與我們繼續前行。
2021年度工作報告/財報
台權會2021年的年度工作報告/財報出爐囉。2021年,人們依舊籠罩在COVID-19的疫情中,但台權會的人權工作不止,畢竟在各種天災人禍中,首當其衝的,往往是社會上最被忽視,最缺乏資源的人。...
2020年度工作報告/財報
台權會2020年的年度工作報告/財報出爐了。 過去一整年,我們在各議題都投入了相當多的心力,也有不少實質進展,歡迎大家點進年報檢視我們的成果,並在未來與我們一起繼續努力。
2019年度工作報告/財報
台權會2019年的年度工作報告/財報出爐了。過去一整年,我們在各議題都投入了相當多的心力,也有不少實質進展,歡迎大家點進年報檢視我們的成果,並在未來與我們一起繼續努力。
2018年度工作報告/財報
台權會2018年的年度工作報告/財報出爐了。過去一整年,我們在各議題都投入了相當多的心力,也有不少實質進展,歡迎大家點進年報檢視我們的成果,並在未來與我們一起繼續努力。
2017年度工作報告/財報
台權會2017年的年度工作報告/財報出爐了。過去一整年,我們在各議題都投入了相當多的心力,也有不少實質進展,歡迎大家點進年報檢視我們的成果,並在未來與我們一起繼續努力。
【TAHR PAS】2016年度工作報告/財報(2017春季號)
從2016到2017 --新政權,新的人權時代? 翁國彥(台灣人權促進會副會長) 回首過去一年,台灣社會在2016年經歷一場巨大的變動,透過直選出現了史上第一位女性總統,民進黨也首次同時在行政權與立法權方面,...
【TAHR-PAS】2015年度工作報告/財報(2016春季號)
謝謝您過去一年來對台灣人權促進會的支持,因為您的支持,讓我們得以有足夠的經費聘請秘書處目前九位優秀的工作人員,讓我們可以監督政府與企業的作為,督促國會進行各種修法與立法,能夠協助各種人權遭到侵害的個案,...
【TAHR-PAS】2014年度工作報告/財報(2015春季號)
有鑒於「台權會現在究竟在做什麼」這樣的問題,可說是近年來正在(或希望)瞭解、贊助台權會的人,最常提起的問題。因此從今年起,我們也決定在每年春季號的內容上,進行一些更動。從今年開始,未來每年的春季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