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高校人權營學員回饋—高校人權營是在chhòng-siáⁿ (創啥)?

在這個風雨有點多的暑假,一群學生連續三天聚在台權會南辦到底在chhòng-siáⁿ (創啥)?沒錯,今年高校人權營又好評再登場啦!

營隊三天的行程豐富到爆表!學生不只深入學習數位人權、難民、居住權、集會遊行權等人權議題的豐富知識,還有重量級嘉賓來跟同學們分享台灣社會運動的前世今生。此外,透過劇場工作坊,體驗壓迫者與被壓迫者的心境感受,以及親身遊玩台權會設計的數位人權與居住權互動式議題遊戲,走進人權議題核心,以身歷其境的方式認識人權議題。大家可以一起來看看同學們真誠又可愛的回饋喔!

其實不只高校人權營,台權會持續用各種方式推廣人權教育,包括從2012年開始,在台灣各地舉辦地方人權工作坊,透過人權議題與在地社區連結,讓在地居民可以一同相聚為人權努力。除此之外,持續舉辦定期講座、志工聚會與培訓,讓在地夥伴能夠有更多能量一起為人權工作努力。並且我們也持續研發各種議題教案,透過工作坊與入班宣導,將議題也帶入到校園之中。

✦最後一哩路,需要你的捐款支持!用人權教育為社會帶來不可缺少的光亮✦

為了能讓明年人權教育能順利進行,敬請捐款支持最後一哩路。

專案詳細內容:https://neti.cc/WBG53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