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為西藏自由而騎 Cycling for a Free Tibet|高雄場 བོད་རང་དབང་གི་ཆེད་དུ་རྐང་འཁོར་བསྐོར་བསྐྱོད།

可能是 5 個人、大家站著和文字的圖像
為西藏自由而騎( Cycling for a Free Tibet)是西藏台灣人權連線每年固定發起的騎腳踏車行動,而今年是1959年3月10日西藏抗暴日的64週年。Cycling的概念除了騎腳踏車之外,也包含循環持續不斷的意義。我們希望喚起更多人理解西藏的苦難,以及為其他同樣受到中國壓迫的人們發聲。因此,這場行動不僅是展現藏人的意志,也期待讓台灣的民眾更了解西藏議題。除了在台北的騎行活動,台權會南部辦公室也與西藏台灣人權連線共同合作,舉辦為西藏自由而騎高雄場,邀請關注西藏與中國議題的南部夥伴一同參與!

時間|2/25(六)下午兩點至四點
路線|捷運文化中心站3號出口(起點)-五福一路-五福二路-中山一路-中正四路-大勇路-駁遊路-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音浪塔(終點)
主辦單位:西藏台灣人權連線、台權會南部辦公室

注意事項|
活動當天下午一點半請攜帶腳踏車於起點集合,也可在捷運文化中心站3號出口租借ubike。腳踏車隊伍準時於下午兩點出發,而沿途將停留定點發放傳單及短講。主辦單位會準備背心、西藏國旗,可披在身上或掛在腳踏車上。

活動日期: 
2023/02/25 -
14:0016:00
主辦單位: 
台灣人權促進會
西藏台灣人權連線
地點: 

捷運文化中心站3號出口(起點)

文章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