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疑點重重的保險業務員分屍案──死囚邱和順為何喊冤?

邱和順已在牢內度過31年,從29歲到60歲,幾乎人生的大半日子都不見天日。

讓他坐進牢內的案子,除了當年震驚社會的陸正案,還有1987年在苗栗發生的保險業務員──柯洪玉蘭的分屍案。

這兩起刑事案件疑點重重。在柯洪玉蘭案中,被告的自白互相矛盾、法官不採信在屍體旁尋獲的證物、法醫判斷的死因與自白不一致。最後,本案起訴12人,邱和順被認為是主謀,前後歷經23年、經過十一次更審,邱和順在2011年時死刑判決確定。

也許你不相信邱和順被冤,但也許可以來聽聽他的律師以及救援他的民間團體是怎麼想的。7月18日,邀請你一起來了解邱和順案!

:writing_hand::skin-tone-2:連署特赦邱和順 https://chiouhoshun.jrf.org.tw/

活動日期: 
2020/07/18 -
05:3007:30
主辦單位: 
台灣人權促進會南部辦公室
講者: 
尤伯祥(邱和順義務律師團召集人)
張馳(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倡議專員)
地點: 

台灣人權促進會南部辦公室(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312號7樓之2)

文章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