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青年。人權鬥陣營



人權鬥?鬥人權?人權鬥陣!我們一起鬥陣,關注公共議題!!



天賦人權聽來理所當然,事實上權利絕不會從天上掉下來。聯合國兩大公約「公民與政治權利國際公約」與「經濟、社會與文化權利國際公約」已經於2009年3月批准通過,成為我國法律的一部份。

我們誠摯邀請所有關心人權的人,來參加這個兩天一夜的青年培訓營,讓我們一起學習,如何讓人民擁有更好的生活保障。


    這個營隊希望聚集一群對的人(right humans)一起來做人權(human rights),讓我們有權利擁有更有尊嚴的生活方式。

    Do human rights, do humans right!!!







請使用網路報名(請按此連結)

活動日期:2010/7/16(五)-7/17(六),兩天一夜,全程免費
活動地點:新店中信飯店(台北縣新店市中興路3段219之2號,近大坪林捷運站)

活動內容請上 台灣國際醫學聯盟
聯絡電話: 02-33931815、02-23639787

參與對象預計40名,以大專青年、NGO工作者為主,亦歡迎社會人士報名。

主辦單位:台灣國際醫學聯盟、兩公約施行監督聯盟
協辦單位:張佛泉人權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