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募款專案】TAHR步向前

台權會存在的目的,就是實現普世人權價值,讓台灣人權踏步向前。

過去38年,雖然每一步都很艱難,但至少我們敢說,每一步都很踏實,哪怕很慢。

健保資料庫釋憲案,我們一打就是十年。救援李明哲言論自由無罪,兩手袖子一捲埋頭倡議就是五年。

有時候,一個大家都以為停不下來的eID數位晶片身分證的政策,台權會與各方之力終究促使暫緩與轉彎。

誠實地說,台權會更多時候是連一步都邁不出去,我們使盡全力倡議各項人權法案以壯大台灣的人權保障機制,但各種外部、內在情勢阻撓,比如難民法與集會遊行保障法,就是卡關動彈不得,但台權會不會放棄。

更多時候,台權會每一步都必須陪伴人權受害者一起走下去,比如冤案受害者、被迫遷戶、樂生院民、血汗漁工移工、難民與尋求庇護者、被強制住院的精神障礙者、以及各種潛在的人權受壓迫者們。有時我們難以分辨,究竟是人權受壓迫者領著台權會走下去,又或者只是我們堅持。

台權會要TAHR步向前,講的是我們打死不退的人權信念,更需要社會各界的集氣!請捐款支持讓我們繼續走下去。


本專案捐款所得,將全數用在台權會年度倡議工作,包含人事費與業務費用相關支出。

TAHR步向前年度工作重點項目:

1.個資隱私權

2.捍衛居住權

3.終止血汗漁工

4.推動難民法與庇護機制

5.人權教育

付款選項






 
01_姓名及地址

請優先使用gmail(yahoo、hinet、學校信箱容易擋信或寄到垃圾信件匣)

如您需要捐款收據,請務必填寫此處欄位。
    (重填)
如您在捐款上有任何需求或建議,都可在此欄位提醒我們喔!
02_捐款收據與徵信(無雪坊取貨資訊)

如需代為向國稅局電子申報捐贈扣除額,請務必填寫身分證字號。目前國稅局此申報系統僅限於自然人之捐贈,法人之捐贈仍需紙本收據自行申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