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定期定額捐款方案已經出爐,請到這個網址設定,才能拿到我們最新推出的回饋品喔!

 

 

 

 

 

 

 

 

 

 

 

 

 

 

 

 

 

 

 

人權之路如何走?我們已來到關鍵的十字路口

在2018年底公投結果出爐之後,多項違反人權理念的公投提案均獲過關;同時,多位立場親中國的地方首長也獲當選,並且在上任之後,在未獲授權的情況下,與中國進行政治方面的會面。隨著中共當局併吞台灣的野心日趨明顯,都顯示了台灣若不能保有自主性、一味向中共靠攏,那麼我們現在所享有的自由與人權,很快就會因為中國的威脅而嚴重倒退。

在這樣的情況下,台權會依然不斷地對人權議題監督與發聲。透過修法倡議、人權教育、志工培訓、個案協助、文宣出版等方式,從各個層面捍衛人權,並喚醒民眾對人權的重視。關於我們詳細的工作內容,都在這份2018年年度工作報告中。

我們已經來到關鍵的十字路口,對於大眾習以為常的自由與人權,到底是能夠繼續維持、或是有如香港、西藏等前車之鑑一般消逝,恐怕就在你我一念之間。為了讓台權會能夠持續監督、為人權發聲,你的一份力量非常重要,在此邀請您,在這關鍵時刻,持續給予台權會、給自由與人權一份支持!


除了本頁面提及的月捐300、500、1000元方案,我們還提供了月捐2000、3500的方案,並要贈送「人權酒」等好禮,但因法規限制,無法在本網頁直接設定,請有興趣的朋友點選此超連結前往觀看該方案。

※提醒您,填寫下方資料前,先閱讀我們的《線上捐款資料保護要點》,以保護您的自身權益喔。

付款選項
: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info@tahr.org.tw 與我們聯繫。




捐款感謝禮(定期定額)*
對於定期定額的支持者,我們準備了精美的回饋品,對您的支持表達我們的謝意
歐亞水獺過去曾棲息在台灣本島,但現在在金門僅存不到200隻;以這具有台灣意象的可愛動物為圖案的運動毛巾,要送給捐款定期捐款的朋友們!而且你發現了嗎?水「獺」剛好與台權會的英文縮寫"TAHR"同音!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以下說明由廠商提供)
MIT運動吸水毛巾,輕便快乾,吸水力強
規格:110*28cm
圖片提供:Make World
01_姓名及地址

請優先使用gmail(yahoo、hinet、學校信箱容易擋信或寄到垃圾信件匣)

如您需要捐款收據,請務必填寫此處欄位。
    (重填)
如您在捐款上有任何需求或建議,都可在此欄位提醒我們喔!
02_捐款收據與徵信

如需代為向國稅局電子申報捐贈扣除額,請務必填寫身分證字號。目前國稅局此申報系統僅限於自然人之捐贈,法人之捐贈仍需紙本收據自行申報。

為減緩氣候變遷影響,未來將不再主動寄發紙本收據,改以email寄送。避免電子信箱擋信,請將捐款收據寄件者info@tahr.org.tw加入聯絡人、標示為信任的寄件人,比較不會漏接。

若您選擇1000元的雪坊優格定捐方案,請參考最下方的取貨說明喔!
請提供欲前往提領的「門市名稱」、您的「全名」與「手機號碼」,以利雪坊建檔給門市提領核對身份使用。門市總覽連結請見下方感謝禮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