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提醒:本頁為一次性、單筆的捐款。為維持台權會長期穩定的運作,我們鼓勵您使用「定期定額」的方式捐款。

※提醒您,填寫下方資料前,先閱讀我們的《線上捐款資料保護要點》,以保護您的自身權益喔

付款選項







01_姓名及地址

請優先使用gmail(yahoo、hinet、學校信箱容易擋信或寄到垃圾信件匣)

如您需要捐款收據,請務必填寫此處欄位。
    (重填)
如您在捐款上有任何需求或建議,都可在此欄位提醒我們喔!
02_捐款收據與徵信

如需代為向國稅局電子申報捐贈扣除額,請務必填寫身分證字號。目前國稅局此申報系統僅限於自然人之捐贈,法人之捐贈仍需紙本收據自行申報。

為減緩氣候變遷影響,未來將不再主動寄發紙本收據,改以email寄送。避免電子信箱擋信,請將捐款收據寄件者info@tahr.org.tw加入聯絡人、標示為信任的寄件人,比較不會漏接。

若您選擇1000元的雪坊優格定捐方案,請參考最下方的取貨說明喔!
請提供欲前往提領的「門市名稱」、您的「全名」與「手機號碼」,以利雪坊建檔給門市提領核對身份使用。門市總覽連結請見下方感謝禮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