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李明哲一起吃年夜飯

年節將至。家家戶戶都在團圓之際,台灣的人權捍衛者李明哲先生,仍被關在中國的赤山監獄,無法與家人團聚,連他的太太李凈瑜,要過去探望他,至今都無法申請到有效旅行文件,一再被中國擋在國境之外。

距離李明哲被中國非法逮捕的日期,3月19日,已經將近一年。

李明哲救援大隊曾經在12/25發起【寫信給李明哲】的活動,希望大家可以寄信寄卡片給明哲,幫他加油打氣,讓他在監獄裏面也不感到孤單。如果大家願意,也希望大家可以持續響應這個活動,直接寫信到中國的赤山監獄(地址/413104中華人民共和國湖南省益陽市沅江市南嘴鎮赤山監獄),或把信寄到台灣人權促進會(地址/台北市天祥路61巷22號2樓),由台權會一併寄出。

在過年期間,也歡迎大家響應這個簡單的活動,擺一副碗筷,給李明哲。顯示我們等待著他的歸來。

我們也會在活動頁中提供各種尺寸的活動banner,也歡迎您將你的個人封面照片更換成我們的活動照片,響應我們的活動。如果可以,也歡迎你把您的聲援照片寄給我們。

3月19日,救援大隊也將會發起快閃及小遊行、擺攤等活動,期待你可以跟我們一起持續關注。

沉默是社會不義的溫床。希望大家持續跟我們一起共同發聲,表達我們對於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任意侵害踐踏人權的惡劣行徑的不齒。

-------
有朋友說看不懂怎麼參與,以下簡單說明幾種可能的聲援方式:

1. 過年期間,跟朋友或家人聚餐時,共同舉聲援李明哲的標語或黃絲帶拍照,上傳到此活動頁,或是透過「傳臉書訊息」的方式傳送照片給我們,我們會幫你張貼在「尋找李明哲」臉書。

2. 寫信給李明哲,同時把信件拍照到此活動頁,或是透過「傳臉書訊息」的方式傳送照片給我們,我們會幫你張貼在「尋找李明哲」臉書。

3. 持續關注,並參與3/19的週年活動。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