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霸中國,釋放明哲】5/19晚會

Image may contain: one or more people and text

時間:5月19日晚上6:30

地點:自由廣場旁愛國東路(近中正紀念堂站5號出口)

【519活動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FreeLiMingChe/

【明哲國際救援小組動態】https://www.facebook.com/whereislee.org/

【大頭貼產生器】https://avatar.whereislee.org/

 

活動內容:
☛救援過程與人權價值》邱伊翎(台權會),鄭秀娟(台北文山社區大學),黃怡碧(人約盟)
☛台灣青年狂電區》李旻臻(民主維新),林雨蒼(國會調查兵團)
☛台中關係新局》徐偉群,林秀幸,賴中強,吳叡人
☛政治 get in 》苗博雅,黃國昌
☛音樂「聲」援 》張睿銓,勞動服務樂團
☛集氣救明哲 》NGOs齊心協力
☛主持人 》張芷菱

音樂人簡介:

⋆⋆張睿銓⋆⋆
想想人文空間總監,中興大學和暨南大學外文系講師。張睿銓意圖創作出根基於hip hop的跨界音樂,其音樂作品多具有社會關懷與文化批判特質,如〈囡仔〉(2006)是台灣流行音樂史上第一首記錄二二八事件與白色恐怖史實的rap歌曲,以及〈Freedom Zen〉(2008)為聲援圖博(Tibet,原西藏)抗暴的流行音樂單曲。曾獲頒金音創作獎和臺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甫獲2017年美國獨立音樂網站Just Plain Folks音樂獎四項提名。

⋆⋆勞動服務⋆⋆
由曾經三度入圍金曲獎的hip-hop樂團「拷秋勤」班底魚仔林、尤寶所發起的全新音樂組合,力邀了自紐約學成歸國的 DJ Charles、吉他手聖哲 以及 農村武裝青年的鼓手阿展。
以唸歌與吟唱方式,詮釋具有鄉土精神以及社會意識的台語詩文,搭配DJ數位音效、老唱片取樣、西洋與漢式樂器演奏,拼貼混搭具有後殖民性格之獨立音樂。
希望能從文化跟歷史的角度,把許多台灣的故事和社會議題,放進音樂創作裡面,台灣是個美麗的國家,希望愛好音樂的朋友,亦能夠透過音樂,來了解我們自己所生所長的地方。

合辦單位:
台灣教授協會
經濟民主連合
台北市文山社區大學
台權會
人權公約施行監督聯盟
民主維新
國會調查兵團
獨立青年陣線
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
民主平台
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
鄭南榕基金會
永社
民間真相與和解促進會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
人本教育基金會
台灣勞工陣線
台灣廢除死刑推動聯盟
社區大學全國促進會
台灣國際醫學聯盟
華人民主書院
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
台灣維吾爾之友會
婦女新知基金會
台灣自由圖博學聯 
台灣陪審團協會
台灣國辦公室

活動日期: 
2017/05/19 -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