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青春換清白 眾人合力喚正義 831蘇案再更三審高院聽判活動

三人青春換清白 眾人合力喚正義

831蘇案再更三審高院聽判活動

 

1991年8月14日台北縣汐止分局宣佈破獲了吳氏夫婦命案,然而由於承辦員警的違法瀆職,導致蘇建和、劉秉郎、莊林勳無辜涉案,也為台灣史上最具改革意義的司法訴訟個案揭開序幕。 

 

蘇建和、劉秉郎、莊林勳三人用他們的青春生命,不但是為了自己的清白奮戰,更銘刻了台灣在推動司法人權保障一道最令人動容的風景。
 
你我不管是在哪一個時間點開始知道蘇案,都從這件具體個案中認識到台灣司法改革的迫切性,
 
從此我們無法再沈默,共同成了伸張司法冤屈、追求證據事實、爭取清白平反的正義伙伴。
 
蘇案平反行動大隊號召所有關心司法的朋友們,在8月31日當天用行動,陪著蘇建和、劉秉郎、莊林勳三人,等待蘇案再更三審最後的判決結果。
 
當天相關資訊

【時間】20112年8月31日(五)上午9:00~10:30 (9:00法院開放領取法庭號碼牌,10:00宣判)

【地點】台灣高等院法刑事廳大樓前(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127號)

報名網址:http://0rz.tw/IHrrU 

 
【主辦單位】 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蘇案平反行動大隊─台灣人權促進會、人本教育基金會、民間司改會、廢除死刑推動聯盟
 
 
 
 
 
 
 
 

 

活動日期: 
2012/08/31 - 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