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中國人權讀書會IV:霧鎖中國—中國大陸控制媒體策略大揭密

這次讀書會我們將推薦大家閱讀一本今年出版的新書《霧鎖中國-中國大陸控制媒體策略大揭密》(黎明出版),由何清漣研究員著作。

「何清漣以一個局內人的眼光,用大量的事實,從法律、法規、政策,到政府各部門的具體運作,再到新聞從業人員的回應,對中國的媒體控制做了全面、系統的揭露和分析。」(大紀元時報)。

另,這次讀書會邀請了說話風趣,台灣重量級傳播學學者也是政治大學新聞學系教授——馮建三擔任讀書會主持人,馮老師對於亞洲媒體脈絡一直有所研究,專長於 傳播政治經濟學、中國與西歐傳媒研究、市場社會主義與傳播媒體。經由馮老師主持引導,將可以重現本書精華與脈絡,並相對於台灣媒體亂象,將會暴露出中是多麼兩部不同光譜的各自表述,歡迎大家都可以一同來討論、分享。

歡‧迎‧您‧的‧參‧與~

★ 屆時請願意一起參與讀書會之朋友,請先向辦公室報名(02-2363-9787 e-mail: tahr@seed.net.tw),謝謝!

台灣人權促進會 中國人權小組 敬上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363-9787 夏倬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