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中國人權讀書會Ⅱ討論精彩絕倫報導文學——中國農民調查

我們將討論中國禁書『中國農民調查』(繁體字),此書非常容易閱讀,小說體形式,也名列誠品閱讀雜誌中去年度必看的十大書籍之一,在博客來網路書店、唐山書店、誠品書店...都買的到,詳細購書訊息,請看本群組左側欄目『最新品嚐書單~』,有更詳細的說明。

我們為什麼選擇這本書?第一、中國社會直至目前仍為農業為主,中國農民問題非常清楚反應了中國基本社會問題根源。第二、這本書可以大約概括中國制度問題,加上手法淺顯,充滿獨有主觀強烈的白描風格,易於瞭解。


5/24 中國人權讀書會流程:中國禁書 『中國農民調查』

主持人:賴秀如(台權會執委、央廣台長)
時間:5/24(三)晚上七點
地點:台灣人權促進會辦公室(北市新生南路三段25巷3號9樓,紫藤廬對面,龍安國小旁邊)


★ 歡‧迎‧您‧的‧參‧與 ★

★屆時請願意一起參與讀書會之朋友,請先向辦公室報名(02-2363-9787,e-mail: tahr@seed.net.tw),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