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中國人權讀書會成立,歡迎參加

我們不願意因為統獨的口水或是政治取向,讓中國諸多人權議題被忽視,我們誠摯邀請您一起參與這個小組新成立的中國人權讀書會,一起深入淺出討論中國政治、經濟、社會人權,宗教自由、醫療人權(愛滋)、勞工權、性少數、環保...等等議題。
相關詳細時程與內容請加入:
http://groups.msn.com/lbm9dnq316up2j490v9a0dgko3 (中國人權讀書會—網路社群)

希望凝聚我們內部社團、學界或是關心此議題的朋友,讓有資深、有年輕的朋友一起互相討論成長,成為之後台灣觀察和運動中國人權議題之重要力量。

目前第一次讀書會活動是4/26(三)晚上7:00~9:00,在台權會辦公室(新生南路三段25巷3號9樓,龍安國小旁邊,紫藤廬對面)

與談人:台權會顧問魏千峰律師、中央廣播電台製作人黃美珍
主題:紀錄片賞析與討論
影片名稱:太石村抗爭事件紀錄片(影片參考:http://www.atchinese.com/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4168&Itemid=33 )

★ 屆時請願意一起參與讀書會之朋友,請先向辦公室報名
(電話:02-2363-9787 E-mail:tahr@seed.net.tw) 謝謝!
並歡迎加入本小組成立的網路社群中國人權讀書會 http://groups.msn.com/lbm9dnq316up2j490v9a0dgko3 ,方便獲得最新訊息。不過本社群才剛開始,仍在架構,如有任何需要補充的及建議歡迎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