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HR-PAS】2014年度工作報告/財報(2015春季號)

 

台權會2015年TAHR-PAS的春季號出刊囉,歡迎各位讀者上網閱讀或下載全文。

有鑒於「台權會現在究竟在做什麼」這樣的問題,可說是近年來正在(或希望)瞭解、贊助台權會的人,最常提起的問題。因此從今年起,我們也決定在每年春季號的內容上,進行一些更動。從今年開始,未來每年的春季號,都將會是本會前一年度的工作報告。至於本期內容,則包括2014年的工作報告、年度經費決算表,2015年的工作計畫及預算表。

透過這樣的嘗試,我們除了希望能拉近台權會和大家的距離外,更希望能讓台權會對現有捐款人、及支持我們的社會大眾有所交待。而為了讓大家更理解台權會的日常運作,在這本年報中,我們也拋棄了傳統議題導向的分類,轉為採取工作類別的方式呈現,希望能讓大家瞭解台權會推動議題的多元面向。

由於是初次嘗試,所以定然還有許多可以改進之處,也請大家在閱讀後,能不吝給我們意見。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