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捐款支持台權會

 

台權會除了修法倡議、個案協助、文宣出版以外,對於人權教育、志工培訓也投注了相當大的心力。關於我們詳細的工作內容,都在這份2020年年度工作報告中。台權會的經費來自於個人捐款與民間的贊助,除了人權教育的執行以外,經費不仰賴政府、政治團體的協助,不論金額大小,我們都誠心感謝您對於台權會的認同與支持。

為了感謝各位夥伴的支持,我們今年也推出了兼具意義、美觀與實用的好禮,要來分別回饋給大家。包括象徵對人權不公事件發聲、永遠保持聒噪的「烏鴉」手帕;讓耳道通暢、傾聽各種聲音、並有台權會專屬刻字的的「掏耳棒」;可以熱敷眼睛、紓解辛勞、讓我們看得更久更遠的「動物眼枕」。另外也在2020年底與雪坊優格攜手合作,讓你的人權零負擔!我們無非就是希望,對於繁雜難解的人權議題,要被聽見、要看得遠、更要大聲說!


※提醒您,填寫下方資料前,先閱讀我們的《線上捐款資料保護要點》,以保護您的自身權益喔。

※捐款金額在綜合所得額 20%以內可作為綜合所得稅之列舉扣除額。

付款選項

: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info@tahr.org.tw 與我們聯繫。








捐款感謝禮(定期定額)*
對於定期定額的支持者,我們準備了精美的回饋品,對您的支持表達我們的謝意
材質為「30支有機棉雙面布(胚布色)」、大小30*30公分,圖樣為台權會同仁親自設計的代表動物,象徵針砭時事的「烏鴉」。
*此為參考示意圖
顏色共有原色/黑/紫/軍綠/黃/藍/橘/綠/灰藍等顏色,
刻字文字有「讓人權被聽見」、「World of equal humanhood」,分別是中/英文兩種文字。
隨機出貨乙支,不挑文字、顏色款式。

放大看刻字圖樣看長度比例
「繭裹子」公平貿易動物眼枕
*黑熊或北極熊隨機出貨乙個,不挑款式。

眼枕使用示範手靠枕使用示範


以下說明由「繭裹子」公平貿易提供:
手織綿制作的動物眼枕,內填入亞麻籽,微波加熱後可熱敷使用;作為眼枕或者敷在肩膀上可以舒壓,亦可作為手靠枕使用。每隻表情略有差異
尺寸:28X10cm
材質 :手織綿+亞麻籽
使用及保養方式:請勿水洗、可微波加熱使用
「SNOW FACTORY雪坊精品優格」熱銷經典產品5號、6號優格設計不同機能菌種(隨機出貨)SNOW FACTORY 雪坊鮮果優格 經營13餘年,產品無化學添加,全國唯一藥廠等級無塵室製作出的精品級優格。
成份為100%高品質天然鮮乳、完全不添加奶粉和糖、香料、色素、防腐劑與化學添加物,並含LSABC五大優勢益生菌。
熱銷經典產品5號、6號優格設計不同機能菌種,長期輪流食用,可攝取更多種好菌進入腸道,照顧腸道健康。
⚠️提領方式:可分次、不定期提領
1. 門市提領
請提供欲前往提領的「門市名稱」、您的「全名」與「手機號碼」,以利雪坊建檔給門市提領核對身份使用。若有共同提領人,亦須提供共同提領人姓名、手機。

2.宅配
訂購時請選擇以「宅配」方式寄送,每次寄送皆須負擔運費(無法寄至超商、外島),門市填寫為「總公司」,由總公司出貨。
每趟運費說明如下:(A、B二擇一)
A.貨到付款:每次運費為$190(含$30貨到付款黑貓代收手續費)。
B.線上匯款:每次運費為$160。運費匯入後,確認無誤始可出貨。
若選擇宅配之運費線上匯款,帳號如下:
匯款戶名:雪坊志業股份有限公司
匯入銀行:第一銀行 和平分行(代碼007)
帳號:176-1001-2890

3.注意事項
A.提領方式只能1或2擇一,不得中途更換。即若一開始選擇門市提領,皆需親自至門市提領,不得於提領期間更改成宅配。
B. 此項回饋品由雪坊直接出貨,如有相關問題請致電雪坊客服0800-806-889 或市話02-2221-3896,才能獲得第一手的資訊喔!造成不便,祈請見諒。
01_姓名及地址

請優先使用gmail(yahoo、hinet、學校信箱容易擋信或寄到垃圾信件匣)

如您需要捐款收據,請務必填寫此處欄位。
    (重填)
如您在捐款上有任何需求或建議,都可在此欄位提醒我們喔!
02_捐款收據與徵信

如需代為向國稅局電子申報捐贈扣除額,請務必填寫身分證字號。目前國稅局此申報系統僅限於自然人之捐贈,法人之捐贈仍需紙本收據自行申報。

為減緩氣候變遷影響,未來將不再主動寄發紙本收據,改以email寄送。避免電子信箱擋信,請將捐款收據寄件者info@tahr.org.tw加入聯絡人、標示為信任的寄件人,比較不會漏接。

若您選擇1000元的雪坊優格定捐方案,請參考最下方的取貨說明喔!
請提供欲前往提領的「門市名稱」、您的「全名」與「手機號碼」,以利雪坊建檔給門市提領核對身份使用。門市總覽連結請見下方感謝禮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