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活動已額滿,您的報名將列為候補,若有名額將再通知您完成報名。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香港「反送中運動」至今延燒已超過兩個月,近日以來大大小小的抗爭幾乎沒有間斷,同時也引起警方愈來愈誇張的濫權執法,頻頻出動催淚瓦斯、橡膠子彈鎮壓群眾,甚至是黑警合作;許多怵目驚心的事件都讓不少人非常震撼與憤怒。

許多台灣人民以及不在香港當地的在台港人,皆想為運動出一份心力,但卻不知從何下手;這場運動又將如何牽動中港台關係,為香港的政治與社會帶來什麼衝擊?也是大家所關心的。

台權會南辦特別邀請到香港不同世代的社運工作者進行座談,除了更深入理解當前運動發展之外,也邀大家一起來思考我們還能做什麼。
2019-08-18 19:00   至   21:3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2019-08-11 15:00   至   2019-08-17 23:59
801-801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282號五樓

Free Hong Kong:反送中運動的發展與未來 

◣報名截止時間:8/17  23:59

◣主辦單位:台灣人權促進會南部辦公室

地點:地球公民基金會講堂(高雄市中華四路282號五樓)

時間:8/18(週日)晚上七點

主持人:邱毓斌(台灣人權促進會執行委員、屏東大學社會發展學系副教授)

座談講者:

 吳敏兒(香港職工會聯盟主席)

 黃月媚(香港全球化監察總幹事)

 鄧建華(香港職工會聯盟組織幹事)

 鄧俊儒(中山大學研究生、香港學生)

 孫窮理(台灣〈焦點事件〉記者)

進行方式: 每位講者先進行10分鐘發言,之後開放現場提問與講者對談,最後則由每位講者進行3分鐘總結。活動預計於晚間九點半結束。
◣空間有限,故採報名制,如有意願參加請務必報名並出席,以利主辦單位控制人數。如有釋出空位,會於8/18下午兩點前通知候補。很可惜我們還沒有足夠資源可以辦得更大或更多場,近期內有機會會再安排!

801-801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282號五樓
電話: 075506522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