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人人有人權 代代護台灣

如果你在意台灣有哪裡可以更好?希望每個人都擁有尊嚴、免於壓迫與恐懼,自在安穩地生活?邀請您定捐支持台權會,跟我們一起追求「人權立國,台灣獨立」。

一棒接一棒,帶來改變 

人權工作是一棒接一棒。像是歷經十年的健保資料庫案,最終憲法法庭作出判決,強化對人民隱私權的保障。我們疾呼台灣需要《難民法》近二十年,在去年的《移民法》修法,取得部分制度保障。2020年被徵收家園的航空城居民,在律師團的努力下,獲得勝訴的判決。

與你一起努力,讓台灣更好 

這些階段性的成果固然讓我們覺得欣慰,不過更重要是,接下來這棒,希望你能一起努力。

我們希望不再有戒嚴時代的法律囚錮自由,希望遠洋漁工在海上能有wifi用,希望不再有人面對迫遷的心碎,希望在數位時代能免於被資本、國家監控的隱私保障,希望政府能擔起民主國家的責任,接住遠道而來的尋求庇護者。

你的支持,可以讓我們無憂地投入人權工作 

我們研究、倡議制度與法案,回應即時的人權事件,並舉辦人權教育活動。目前,一年大約需要1200萬維持組織的運作,財務確實是我們心頭的壓力。 

我們不收政府與政黨的補助做倡議與研究工作,以維持獨立性。你的支持,對我們來說是莫大的鼓勵與肯定, 200位新夥伴,就能撐起工作人員一半的薪資。希望也關心人權議題的你,可以捐款給台權會,讓我們能無後顧之憂的投入人權工作。

我們發聲,我們捍衛。你關注的,我們全力以赴。更多關於我們的工作,請見:2023年度工作報告


※提醒您,填寫資料前,先閱讀我們的《線上捐款資料保護要點》,以保護您的自身權益喔。
※捐款金額在綜合所得額 20%以內可作為綜合所得稅之列舉扣除額。

※收據將以email寄送。避免電子信箱擋信,請將捐款收據寄件者info@tahr.org.tw加入聯絡人、標示為信任的寄件人,比較不會漏接。


定捐350元 ╳ 12期 代代護台灣  毛巾:與冶綠有機棉合作的溫潤小被被,台灣製造,友善環境。  
「代代護台灣」是桃園綠捷農地守護聯盟Cara 寫下的文字。
在工作與守護家園土地之餘,她用家族的土地經營著市民農園,去年開始種稻。她說守護土地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以後的世代,還能有腳踏土地、好好呼吸的地方。


定捐500元 ╳ 12期 山說的茶 「人人有人權,代代護台灣」 

山說的茶,是用自然農法的台灣好茶。不撒農藥不施肥,每批新茶,都會有適切的製茶工法。 
茶盒上,會貼書法家何景窗寫的「人人有人權,代代護台灣」


 

定捐1000元 12期 人人有人權,代代護台灣  雪坊優格11桶

付款選項

: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info@tahr.org.tw 與我們聯繫。








 
捐款感謝禮(定期定額)*
對於定期定額的支持者,我們準備了精美的回饋品,對您的支持表達我們的謝意
定捐350元 ╳ 12期 代代護台灣 毛巾:與冶綠有機棉合作的溫潤小被被,台灣製造,友善環境。
「代代護台灣」是桃園綠捷農地守護聯盟Cara 寫下的文字。
在工作與守護家園土地之餘,她用家族的土地經營著市民農園,去年開始種稻。她說守護土地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以後的世代,還能有腳踏土地、好好呼吸的地方。
山說的茶,是用自然農法的台灣好茶。不撒農藥不施肥,每批新茶,都會有適切的製茶工法。
茶盒上,會貼書法家何景窗寫的「人人有人權,代代護台灣」
⚠️提領方式:可分次、不定期提領
1. 門市提領
請提供欲前往提領的「門市名稱」、您的「全名」與「手機號碼」,以利雪坊建檔給門市提領核對身份使用。若有共同提領人,亦須提供共同提領人姓名、手機。

2.宅配
訂購時請選擇以「宅配」方式寄送,每次寄送皆須負擔運費(無法寄至超商、外島),門市填寫為「總公司」,由總公司出貨。
每趟運費說明如下:(A、B二擇一)
A.貨到付款:每次運費為$190(含$30貨到付款黑貓代收手續費)。
B.線上匯款:每次運費為$160。運費匯入後,確認無誤始可出貨。
若選擇宅配之運費線上匯款,帳號如下:
匯款戶名:雪坊志業股份有限公司
匯入銀行:第一銀行 和平分行(代碼007)
帳號:176-1001-2890

3.注意事項
A.提領方式只能1或2擇一,不得中途更換。即若一開始選擇門市提領,皆需親自至門市提領,不得於提領期間更改成宅配。
B. 此項回饋品由雪坊直接出貨,如有相關問題請致電雪坊客服0800-806-889 或市話02-2221-3896,才能獲得第一手的資訊喔!造成不便,祈請見諒。
01_姓名及地址

請優先使用gmail(yahoo、hinet、學校信箱容易擋信或寄到垃圾信件匣)

如您需要捐款收據,請務必填寫此處欄位。
    (重填)
如您在捐款上有任何需求或建議,都可在此欄位提醒我們喔!
02_捐款收據與徵信

如需代為向國稅局電子申報捐贈扣除額,請務必填寫身分證字號。目前國稅局此申報系統僅限於自然人之捐贈,法人之捐贈仍需紙本收據自行申報。

為減緩氣候變遷影響,未來將不再主動寄發紙本收據,改以email寄送。避免電子信箱擋信,請將捐款收據寄件者info@tahr.org.tw加入聯絡人、標示為信任的寄件人,比較不會漏接。

若您選擇1000元的雪坊優格定捐方案,請參考最下方的取貨說明喔!
請提供欲前往提領的「門市名稱」、您的「全名」與「手機號碼」,以利雪坊建檔給門市提領核對身份使用。門市總覽連結請見下方感謝禮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