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國界上的漂流者】書籍 回饋禮

溫馨提醒:本頁為一次性、單筆的捐款。為維持台權會長期穩定的運作,我們鼓勵您使用「定期定額」的方式捐款。

※提醒您,填寫下方資料前,先閱讀我們的《線上捐款資料保護要點》,以保護您的自身權益喔

 

 

法律扶助基金會與台灣人權促進會合作出版,帶你看見台灣土地上難民及無國籍者的故事與人生!

十個真實個案故事,當中有人攀登高山、遠渡重洋、逃躲迫害、流亡他鄉,更有驚濤駭浪,槍口餘生,生死歷險,也有人平平穩穩嫁來台灣幾十年甚至生了好幾個台灣囝仔,但最終仍淪為被廢棄國籍無法恢復原本身分的無國籍者,也有的是被騙、被欺侮落得失去身分的狀態,透過訪問,屬於他們第一人稱的遭遇被記錄存放在這本宛若漂流瓶的書中,期待有人拾得聽聞,得知他們曾在國界上徬徨、飄零、漂流的生命故事。

 

  • 作者: 馬萱人, 邱伊翎, Yiombi Thona, Kelley Loper, 法律扶助基金會 
  • 出版社:新學林 
  • 出版日期:2017/12/25
  • 語言:繁體中文
  • 定價:350元

捐款每滿350元即贈一本!

限量80本!

付款選項



 
當單次金額達到NT$ 350時,可以選擇此項目。
01_姓名及地址

請優先使用gmail(yahoo、hinet、學校信箱容易擋信或寄到垃圾信件匣)

如您需要捐款收據,請務必填寫此處欄位。
    (重填)
如您在捐款上有任何需求或建議,都可在此欄位提醒我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