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色再現‧消除歧見 演唱會

True Colors
原色再現‧消除歧見

演唱會
*免費入場*

2003年11月30日(週日)18:00~21:00

淡水捷運站後方廣場\r

主持人:Ado(阿美族,原住民族政策協會執行長)
演出者:1976、巴奈、好客樂隊、李炳輝、紀曉君、胡德夫、陳明章、陳珊妮、謝宇威

主辦單位:台灣人權促進會
協辦單位:台灣原住民族政策協會
企劃單位:五四三音樂站
贊助單位: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

活動主旨:
自古以來,台灣就是個移民之島,不論哪一個族群,只要來到這個島上,都應該享有相同的基本權利,都不應該被差別對待或遭受歧視。 近年來,台灣新移民—外籍勞工與外籍配偶的增加,使得台灣原本多元的族群文化更加豐富與多樣;豐富的色彩與多樣的聲音是我們珍貴的寶藏。 十二月人權月的前夕,讓我們透過穿越族群與疆界的音樂,請你拋開刻板印象與偏見,嘗試聆聽不同的聲音、接受多元文化、學習彼此瞭解與尊重。

活動內容:
由台權會主辦,為「促進族群平等、尊重個別差異」而唱的True Colors演唱會,即將 於本週日晚間登場,為十二月人權月揭開序幕。演出陣容堅強、節目內容精彩可期。

受邀的演出者來自不同背景與族群,多組演出團體與個人將會有空前的同台合作機會。最近才剛出新專輯的謝宇威,帶來風格清新的城市客家民歌;轉型自交工的「好客樂隊」,將首度於北台灣公開演唱他們的最新作品;音樂界重量級前輩胡德夫與陳明章也將首度公開合唱對他們影響深遠的歌曲;卑南族歌手紀曉君與巴奈,將帶著Am樂團熱鬧登場;1976與陳珊妮相互仰慕彼此的音樂風格已久,這次終於有同台演出的機會,相當難得;許久不見公開演出的李炳輝,亦將以淡水在地人的身份獻唱。

超強的組合與精彩的節目內容,實在不容音樂愛好者錯過。主辦單位期待能藉由音樂的力量,傳達族群平等、消除歧見的訴求,以這場鼓舞人心的音樂盛宴,為紛擾的歲末帶來一股清新之氣。

「人人生而自由,在尊嚴和權利上一律平等。」 ~《世界人權宣言》第一條
「人人有資格享受本宣言所載的一切權利和自由,不分種族、膚色、性別、語言、宗教、政治或其他見解、國籍或社會出身、財產、出生或其他身分等任何區別。」 ~《世界人權宣言》第二條